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oocaaa (God Bless Me!!)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揪人]明天三峽KGB
時間
Fri Mar 2 22:36:53 2012
有人明天也放假的嗎? 想找人運動一下!! 剛搬到三峽沒多久 不曉得哪裡適合KGB 目前只知道北大 想玩的說一聲吧~ 有好的地點歡迎提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