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明天也放假的嗎? 想找人運動一下!! 剛搬到三峽沒多久 不曉得哪裡適合KGB 目前只知道北大 想玩的說一聲吧~ 有好的地點歡迎提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