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內湖大魯格偶然拍到的影片 覺得蠻威 不知各位大大覺得如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Hea1DBm22w&feature=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_r__BVhaGM&feature=sha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3.117 ※ 編輯: clarkk 來自: 111.250.63.117 (03/09 00:05)
mingdao:.....恩啊 03/09 00:09
okim:普普... 03/09 00:22
※ 編輯: clarkk 來自: 111.250.63.117 (03/09 00:23)
mingdao:光穿著就會被酸不合格了XD 03/09 00:25
stevettkk:恩... 03/09 00:37
qazqazqaz13:我去換個好一點的鍵盤再來講評 03/09 01:50
max458210:啥是全疊打.......... 03/09 02:27
yangsj:看不出哪裏威了? 03/09 07:08
hotel56:路人 03/09 09:44
silver2012:建議原po快樂打棒球就好 03/09 09:52
atsushi45:不知道那個丟網子的影片被大魯"格"看到會不會罰錢 03/09 10:21
mingdao:懷疑是本人... 03/09 12:15
tses83:打80還打到"烯類類" 罪過罪過~ 03/09 12:27
tses83:還在內湖館 03/09 12:28
tmdl:威啥???? 如何啥??? 03/09 13:07
tmdl:我看你還是去睡覺睡到飽比較實在 03/09 13:08
p610087924:先承認白衣男就是你 03/09 13:52
s9220140:你爽就好 03/09 14:21
hotel56:清華李事__.... 03/09 15:47
eclosion59:偶然拍到!? 影片內都說 "開始" 還偶然? 噓你! 03/09 16:21
eclosion59: 更正:是"GO" 03/09 16:22
sking789:清華李氏 03/09 19:36
SHINJO575:鏡頭轉回來 80.. 然後想到怒轟 XDDDDDDDDDDDDDDDDDDD 03/10 00:22
Powar:80公里 拿鋁棒 還有辦法打成這樣真的挺威的 03/10 10:35
tmdl:哪來的勇氣丟臉 03/10 14:53
mingdao:對照以前發過的文章...原來又是個鍵盤棒球專家 03/10 15:59
silver2012:打棒球的平民 常有個缺點 就是很愛打嘴砲 03/10 16:56
h888512:你這篇是故意用來酸他的嗎XDDD 03/10 21:27
nkmax24:其實還蠻有力的啊 03/10 22:26
LLN858:很不怎麼樣阿,打擊更不怎麼樣...只比初學者好一點 03/10 22:32
NOmind5566:清大狗的水準 不意外 03/11 16:13
NOmind5566:當大家是傻子看不出來用意 嘖嘖嘖 03/11 16:14
shinjipic:倒棒... 03/13 21:18
torahiko:原PO很討厭此人嗎 03/18 00:38
PlayStation3:他是欠你多少錢? 03/19 16:34
cobras0409: = = 03/19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