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海山(新北)高工的學生 在這學期好不容易的將被廢社4年的棒球社重組回來 但是之前的裝備的被學校丟光了..... 學校球隊又不像小弟自己在外面的球隊ㄧ樣有著充沛的經費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 哪裡有賣CP值比較高的練習球 and 捕手護具 球的預算大概在800~900/打 全套的謢具預算約在3500上下 板橋土城或是中永和都好 不過因為要用公費買 所以要能夠開收據的店家............. 感謝大家 -- ▁▁▁▁▁▁▁▁▁▁▁▁▁▁▁▁▁▁▁▁▁ ▏ █◢ Special Order ▏ 逢假會計大會杯指定用棒 ◤◢ ◤◢ Mizuno Pro ◤◢ ◤◢█ FCUAcct only ▏ Mizuno Pro訂製烤漆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39.236
kjm1104:我是台中人,故不能提供你地點採買,但小弟目前也是高中球 03/13 22:35
kjm1104:隊,提供我們買球的價錢給你參考,我們在買一打720的球 03/13 22:37
kjm1104:如是要打網的球可以去問社會人球隊看看有沒有舊球可以給你 03/13 22:38
kjm1104:們打網(或是買大魯閣那種球打網),平時用一般棒球 03/13 22:39
andytwmvp:野球魂? 03/13 23:05
FK84288:也是有想過買二手球...可是二手球沒有收據 報帳會有問題 03/13 23:51
FG355077:學弟!!我當初高一要加的那年廢社,很高興你們又創回來 03/14 00:43
FG355077:如果你們球隊有需要人幫忙接球還是什麼的,我可以幫忙 03/14 00:44
Powar:收據 很難生嗎... 科科 03/14 09:23
puwu520:如果你有興趣採購練習球 我有700以下的牛皮球可以報給你 03/14 10:17
puwu520:要高級一點的 也有1000上下的 在更高級的1500的 03/14 10:18
puwu520:或是要用二榔皮 價格就可以降很快 發票收據都可以配合處理 03/14 10:18
puwu520:全套護具護膝護胸跟面罩想要哪一牌? 都有機會幫忙 03/14 10:21
bonzer:除了練投都用黃球練習吧 可以讓你們多省很多錢 03/14 11:06
puwu520:那倒是 黃球好便宜 03/14 11:11
x31x:學校不支持社團真的很XX 讓我回想起讀書的時候..... 03/14 12:08
FK84288:捕手護具比較傾向用BRETT的 不知道價錢如何...... 03/14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