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jm1104:我是台中人,故不能提供你地點採買,但小弟目前也是高中球 03/13 22:35
→ kjm1104:隊,提供我們買球的價錢給你參考,我們在買一打720的球 03/13 22:37
→ kjm1104:如是要打網的球可以去問社會人球隊看看有沒有舊球可以給你 03/13 22:38
→ kjm1104:們打網(或是買大魯閣那種球打網),平時用一般棒球 03/13 22:39
→ andytwmvp:野球魂? 03/13 23:05
→ FK84288:也是有想過買二手球...可是二手球沒有收據 報帳會有問題 03/13 23:51
推 FG355077:學弟!!我當初高一要加的那年廢社,很高興你們又創回來 03/14 00:43
→ FG355077:如果你們球隊有需要人幫忙接球還是什麼的,我可以幫忙 03/14 00:44
推 Powar:收據 很難生嗎... 科科 03/14 09:23
推 puwu520:如果你有興趣採購練習球 我有700以下的牛皮球可以報給你 03/14 10:17
→ puwu520:要高級一點的 也有1000上下的 在更高級的1500的 03/14 10:18
→ puwu520:或是要用二榔皮 價格就可以降很快 發票收據都可以配合處理 03/14 10:18
→ puwu520:全套護具護膝護胸跟面罩想要哪一牌? 都有機會幫忙 03/14 10:21
推 bonzer:除了練投都用黃球練習吧 可以讓你們多省很多錢 03/14 11:06
推 puwu520:那倒是 黃球好便宜 03/14 11:11
推 x31x:學校不支持社團真的很XX 讓我回想起讀書的時候..... 03/14 12:08
→ FK84288:捕手護具比較傾向用BRETT的 不知道價錢如何...... 03/14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