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版上的台南人們 成大附近有什麼地方適合晚上KGB的嗎? 因為最近剛好跟朋友都買了新手套 想說一定有空就要多K讓球窩趕快養好 晚上大家又比較閒沒什麼事想說可以丟丟球 晚上光復操場的光線是夠的可是跑步和練足有想過球的人很多擔心可能會造成危險 在成大校區內光線比較充足的地方應該都是球場可是人真的很多QQ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有沒有什麼比較適合的地點~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9.95
sking789:我星期五下午可以跟你一起丟 03/14 21:34
flowerweiwei:星期五我們系壘要上台北比賽QQ 03/14 21:53
dennis699:自強晚上可以利用旁邊排球場的光 03/15 13:29
sunny0920:晚上丟球很危險阿,三思三思 03/16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