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有一個12吋的牛舌球檔 有辦法換成兩片式的投手檔嗎 會不會剩很多洞很醜阿 另外有辦法自己換嗎 還是有店家可以換嗎 謝謝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覺得牛舌的虎口那邊好像比較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3.192 ※ 編輯: gs1 來自: 140.112.253.192 (03/22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