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s1 (Zzzz...)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請益] 請問換球檔
時間
Thu Mar 22 23:40:33 2012
請問一下 我有一個12吋的牛舌球檔 有辦法換成兩片式的投手檔嗎 會不會剩很多洞很醜阿 另外有辦法自己換嗎 還是有店家可以換嗎 謝謝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覺得牛舌的虎口那邊好像比較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3.192
※ 編輯: gs1 來自: 140.112.253.192 (03/22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