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 我現在是一位大學生 有無比的熱情熱衷於棒球 但稍嫌無奈的是學校棒球隊並沒有比較專業的教導 也許可能是姿勢不正確 造成現在肩膀感覺怪怪的 也沒有人可以正確的糾正之類的@@ 所以想尋找板上有沒有大大認識投手教練~~ 或者是 台北地區假日可以訓練我的球隊T_T 謝謝各位 --
repise:才六百萬喔 我光是手續費都不止1千萬 真弱11/16 19:21
repise:兩年六百萬,我看是印尼盾11/16 19:24
repise:不是嘴砲你先貼對帳單再說 貼出來我自殺11/16 19:24
repise:六百萬 搶比較快吧11/16 19:25
morrischen2:http://0rz.tw/Xgf0M11/16 19:25
repise: 本人為了社會合諧,暫時不自殺。先向morris大表示歉意11/16 19: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1.34.210
allen65535:你是校隊嗎?有熱情的話其實圖書館應該找得到蠻多資料 03/27 13:37
ankero:去圖書館找這一本吧 "The athlete's shoulder" 03/27 14:03
holtchiearn:聘教練對球隊長遠來說也是有幫助 但要花錢 03/27 16:04
Segoy:星期四晚上青年公園有個大大蠻會教的! 03/27 21:42
Segoy:說錯..民權球場! 03/27 21:43
waynechiu:請問樓上 一般路人也能參加嗎? 03/28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