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5u:工人手套超便宜~XD 03/27 23:13
→ billsmind:工人手套不知好不好拿來做守備手套XD 03/27 23:31
推 max458210:最近剛買了1個美津濃的....有4種顏色 還不錯用 03/27 23:54
→ max458210:因為我很會流手汗 帶上去手套上就很乾淨 也有緩衝塊 03/27 23:57
→ max458210:打完比賽拿下來也不會濕掉 應該是不錯啦 03/27 23:57
→ mingdao:久保田 不用那麼好啦XDD 一隻七八百太貴了 除非追求爽度 03/28 00:22
推 timmy1217:我買ZETT的300左右 03/28 00:53
推 coolalpha:ZETT SSK MIZUNO 我是用SSK的 不錯 只是流點汗有點味道 03/28 00:57
推 rudjpm:我是用退役的打擊手套當守備手套,就可以定期水洗了 03/28 01:02
推 timmy1217:就是樓樓上的那款XD 03/28 01:09
→ timmy1217:MING大的@@" 03/28 01:09
→ billsmind:感謝各位大大的意見~ 03/28 01:21
推 shk91353:其實買支100多元的高爾夫手套就能解決了 03/28 01:56
→ jacka1:感覺好像還OK 下次來試試? 03/28 02:29
推 greymon77:如果經濟不是特別拮据的話,我推久保田 03/28 13:07
→ greymon77:朋友用久保田,我用zett,zett沒幾下就磨破了 03/28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