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有候比賽或練球到最後都感覺手都會出汗, 所以考慮買支守備手套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有比較推薦哪個牌子的守備手套 之前有看到久保田的不過好像不便宜 所以是否該買一般的就好,也只是在系隊打球而已 感謝各位板友提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25 ※ 編輯: billsmind 來自: 140.119.134.25 (03/27 22:58)
h5u:工人手套超便宜~XD 03/27 23:13
billsmind:工人手套不知好不好拿來做守備手套XD 03/27 23:31
max458210:最近剛買了1個美津濃的....有4種顏色 還不錯用 03/27 23:54
max458210:http://tinyurl.com/ctcfpdw 素素的 我不喜歡太花俏 03/27 23:56
max458210:因為我很會流手汗 帶上去手套上就很乾淨 也有緩衝塊 03/27 23:57
max458210:打完比賽拿下來也不會濕掉 應該是不錯啦 03/27 23:57
mingdao:http://0rz.tw/GC3eK 這款不錯喔 舒服又便宜 03/28 00:21
mingdao:久保田 不用那麼好啦XDD 一隻七八百太貴了 除非追求爽度 03/28 00:22
timmy1217:我買ZETT的300左右 03/28 00:53
coolalpha:ZETT SSK MIZUNO 我是用SSK的 不錯 只是流點汗有點味道 03/28 00:57
rudjpm:我是用退役的打擊手套當守備手套,就可以定期水洗了 03/28 01:02
timmy1217:就是樓樓上的那款XD 03/28 01:09
timmy1217:MING大的@@" 03/28 01:09
billsmind:感謝各位大大的意見~ 03/28 01:21
shk91353:其實買支100多元的高爾夫手套就能解決了 03/28 01:56
jacka1:看到推文串 讓我想到了這個: http://tinyurl.com/chqb7ej 03/28 02:29
jacka1:感覺好像還OK 下次來試試? 03/28 02:29
greymon77:如果經濟不是特別拮据的話,我推久保田 03/28 13:07
greymon77:朋友用久保田,我用zett,zett沒幾下就磨破了 03/28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