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晚安~ 今天看MLB海外開幕戰的時候發現ICHIRO的手套好像做了一點小改款.. http://tw.yimg.com/i/tw/sports/TSNA/ichiro_suzuki4.jpg
然後搜尋了一些照片,發現練習賽的時候就開始使用了 http://img.news.goo.ne.jp/picture/jiji/m0012347720.jpg?640x0 http://www.yomiuri.co.jp/photo/20120324-792277-1-L.jpg
如圖片所示: 手套顏色如以往是I-black,最大的差異在球擋,今年換成T字擋, 看來一朗也開始注重機能性,招牌的牛舌檔可能要走入歷史了! (但牛舌擋真的很好看,可惜....) 再來的差異是手口標,MIZUNO的標誌不見了,剩下火鳥, 有種說不出的俐落感,但一些販售網站,官方等等都還沒資料 不知道是一朗專用,亦或者是今年MIZUNO的新標誌,就不得而知了。 開幕戰5-4 1RBI,加上新款式手套,今年的一朗真是讓人期待。 圖片出處: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20328/36/8d1u.html http://read2ch.com/r/wildplus/1332602207/ http://news.goo.ne.jp/photo/jiji/sports/jiji-0012347720.html?isp=000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38.38
cz:球檔好像不是今年才換的 去年似乎就有看過這種ichiro model 03/29 01:05
kesazu:我原本也是這樣想,找了一下發現2011幾乎都還是牛舌那款, 03/29 01:13
kesazu:那今年應該算是正式啟用了。 03/29 01:14
lipton22:招牌牛舌呢?好餓.... 03/29 08:49
love5566:個人絕得牛舌檔的機能算是比較差的,相較久保田的PSE機能 03/29 10:38
love5566:牛舌球檔前端的控制力應該是相對比較弱 03/29 10:39
gs1:就回歸新人時期的手套吧 就像喬丹也會懷念舊鞋XDD 03/29 12:49
gs1:不過的確牛舌比較有特色 T網大家都很像 03/29 12:50
qscxza:他在日職的時候就是用T網啊 03/29 18:48
darlia:比較好奇之前有用守備手套嗎?? 03/29 22:19
kesazu:守備手套據我所知應該是今年才開始用的,另外打擊手套的標 03/30 00:18
kesazu:也改成跟手套一樣的,顏色也改為2010年的款式。 03/30 00:19
kesazu:http://ppt.cc/V!A6 03/30 00:26
x31x:我想要OAKLEY眼鏡 QQ 03/30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