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2Xt0O2yiNA
軟鷹的投手 我想問一下 像他這樣軸心腳尖往後了 是好還是不好啊 我記得軸心腳似乎都是平投手板居多 抬腿腳才有分很多種 以前我有試過軸心腳尖稍微往後的站姿 感覺上 差別是抬腿比較輕鬆閉鎖 但向前的時候 大腿會有點像坐下去的感覺 膝蓋容易朝外 結束的比較不好拖地 印象中 最早在講評小曹剛回台灣的姿勢的時候 就說他也有這種問題 軸心腳膝蓋朝外了(馬步型) 而不是朝內(內八型) 所以想問一下軸心腳到底有沒有差啊 謝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9GaBLdQZ6A
凱文的牛棚 突然想到說 為什麼有人的球都會拐一下啊 類似這樣 這是握法的問題嗎 我當捕的時候 球速超過110的時候 這種會拐一下的球 剛開始都接不到 後來適應拐一下的軌跡後 才能接 但是又突然變全直 又會接不到 後來我問我投手 他就說他都是投直球 可是最近狀況還在調整這樣 應該都四縫線沒錯 不然沒先講會被樵 但為什麼會這樣啊 另外捕手有因應之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3.192
AWEDS:你說的尾勁吧~非高壓投手右投球通常向右打內側鑽 03/30 17:22
greymon77:不會阿,我整個都快跟投手板垂直了,也丟的不差 03/30 23:40
s9001111:有正確扣球都會向內鑽阿 全直的反而是沒扣好 03/31 01:02
poverty:右投手扣正應該要左竄,按照流體力學 03/31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