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弟的日籍同事的小孩今年剛升國ㄧ 四月開始進入高雄的日僑學校就讀 小朋友在日本時一直都有參與社團 但是學校人數實在太少(全校才100人)   在無法成立社團的情況下根本沒辦法好好的打球 請問各位高雄的先進 目前是否有適合加入的球隊(希望是捷運可到的地方) 如果有球隊正在招生 也不排斥日籍中學生的話(目前應該還不會說中文@@)  煩請跟小弟連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3.219
BruceLin:棒球很多日語術語(英文日語發音 所以應該還好! 03/31 23:36
arthursli:真想跟他當朋友~~~ 04/01 06:52
piger123:橋頭國中不錯 04/02 00:20
shk91353:橋頭或忠孝.不然也可以先找個社會隊待.然後請前輩引薦Y 04/02 13:44
lzh0918:大仁國中不錯... 04/04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