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天氣不錯想KGB 想來玩一下請站內信 啊我有三個手套但是沒有球...Orz 淡水竹圍關渡這邊都可 (抱歉請問一下,沒去過淡江大學,那邊晚上會有燈可以丟嗎?) 還有淡水附近那兒有球具可以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13.228
allen10030:六日沒燈 04/05 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