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ku:鐵鎚盃今年是第四屆囉~ 04/03 10:32
推 KK650:幫學生練兵 也還好啦 04/03 11:38
→ shk91353:他們鐵鎚盃本來就是為了讓這些學生有地方可比賽才辦的呀 04/03 11:54
推 freedom0461:塞種子是可以討論 但是在高雄能有這樣的場地比賽不容 04/03 13:06
→ freedom0461:易阿 04/03 13:07
推 freedom0461:對上學生球隊真的很難打 很黏! 04/03 13:10
推 hsunxun:前天開幕 余政憲好像有提到岡山那一塊 以後會有四塊標準 04/03 13:30
→ hsunxun:場地 04/03 13:30
推 jackal5299:有一定的程度! 上次球隊有參加過! 04/03 13:42
推 dddgirlkimo:請問有人有秩序冊跟賽程嗎 04/03 16:10
推 freedom0461:我們球隊有一本 如果以後有興趣可能要提早講 04/03 16:22
→ freedom0461:我可以嘗試看看 現再已經打一陣子了 難度比較高 04/03 16:22
→ freedom0461:鐵鎚盃算是目前南部 水準最高的比賽吧 04/03 16:23
推 yangsj:高院,新力印章,佳生都是老牌強隊,鐵鎚盃水準滿不錯的 04/03 17:53
→ borisliu:佳生? 04/03 18:47
推 freedom0461:今年 佳生 新力 野球OB 三隊抽在一起 真的死亡之組 04/03 19:44
推 jeffku:聽說 岡山魯肉 和 群立 也都是高苑的學生 04/03 22:00
推 hbkjnm:畯通蔬果也是高苑的 04/03 22:37
推 yangsj:都給高苑玩就好了 04/04 08:55
推 freedom0461:基本上就是給高苑玩 我們一點辦法也沒有!! 04/04 13:24
推 sam43mp5a5:自由大練的比他們強~打倒高苑!! 04/04 17:51
→ freedom0461:我冷板凳一號 超弱 04/04 19:06
推 dddgirlkimo:有看到什麼職棒球員參加媽 ? 04/04 19:45
推 jeffku:上禮拜天去遇到呂總~ 04/04 19:55
推 freedom0461:開幕我們都在後面聊天 沒注意有誰來! 04/04 20:31
→ borisliu:第一屆冠軍是一支以職棒球員為主體的球隊...不過好像沒了 04/05 12:23
→ borisliu:新力、OB都算是傳統強隊...也有一些專找槍手比賽的球隊 04/05 12:25
推 freedom0461:專找槍手的球隊是哪些 大家打久了都知道!! 04/05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