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哪時候開始打球 國小五年級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投手/游擊手 3.最喜歡的球員 J-SYAR的孫協志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無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好像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43.216
eclosion59:J-SYAR的孫協志... 04/09 16:57
Reptiler:感覺是為了上一篇才補這篇...... 04/09 21:46
love5566:基本上是啦.... 04/10 12:23
love5566:po完後才發現沒自介.. 04/10 12:24
freedom0461:一直很好奇為什麼要自介!! 04/10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