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想換咖手套 沒有品牌迷思 想選個品質好一點的投手檔手套 (好像蠻多台灣品牌的cp值蠻高的) 希望各位大大建議 品牌與型號 目前有挑到一款中意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給我個意見 http://ppt.cc/e492 預算2000-25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51.202
puwu520:我有客人拿來給我保養 我只能說....超 重 外野快八百G 04/13 11:27
Edward121212:請問皮革夠硬嗎 感謝樓上大 04/13 11:42
puwu520:皮革硬度不錯 客人拿的是外野牛舌 一開始的型挺微妙 04/13 13:38
puwu520:整理後球型就漂亮的 花了兩次的工 04/13 13:38
arthursli:阿水伯家的手套不錯!! 04/13 14:45
arthursli:WTR~好像是現場的品牌~ 04/13 14:47
hbkjnm:這價錢可以考慮BRETT 04/13 15:28
puwu520:這個預算 幾乎什麼都可以考慮了 XDD 04/13 18:47
yangsj:這價位推TPX 04/13 21:26
max458210:不如買雙塔.... 04/14 00:30
ZBeta:SA也不錯阿 喜歡美式手套就...luxurif :P 04/14 02:20
Edward121212:謝謝大家。新手套get 04/14 12:26
supersp:結果買了哪一咖@@? 04/14 18:26
Edward121212:跟同學一起買 我還是買我貼的那咖 他買雙塔x5 04/14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