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uwu520:我有客人拿來給我保養 我只能說....超 重 外野快八百G 04/13 11:27
→ Edward121212:請問皮革夠硬嗎 感謝樓上大 04/13 11:42
推 puwu520:皮革硬度不錯 客人拿的是外野牛舌 一開始的型挺微妙 04/13 13:38
→ puwu520:整理後球型就漂亮的 花了兩次的工 04/13 13:38
推 arthursli:阿水伯家的手套不錯!! 04/13 14:45
→ arthursli:WTR~好像是現場的品牌~ 04/13 14:47
推 hbkjnm:這價錢可以考慮BRETT 04/13 15:28
推 puwu520:這個預算 幾乎什麼都可以考慮了 XDD 04/13 18:47
→ yangsj:這價位推TPX 04/13 21:26
推 max458210:不如買雙塔.... 04/14 00:30
推 ZBeta:SA也不錯阿 喜歡美式手套就...luxurif :P 04/14 02:20
→ Edward121212:謝謝大家。新手套get 04/14 12:26
推 supersp:結果買了哪一咖@@? 04/14 18:26
→ Edward121212:跟同學一起買 我還是買我貼的那咖 他買雙塔x5 04/14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