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z:我覺得跟場地關係最大 以台北一般業餘使用的草地 不撲是對的 04/16 03:51
推 cmvct723d:樓上還沒回國阿 04/16 08:53
→ lrh18:業餘場地幾乎都很爛 不要隨便撲接 接不到就算了 不要受傷 04/16 11:59
→ lrh18:我去過洲際.斗六.台中比賽 那種草皮才能放心的撲 04/16 12:00
推 eclosion59:兄弟龍潭球場的草皮適合撲嗎? 04/16 12:08
→ cz:二樓想念我嗎 ^.< 04/16 12:36
→ h5u:龍潭草養得還好 不過還是能不撲就不撲XD 04/16 13:15
→ k149h:哈哈 所以地太硬還是不要亂拼囉 04/16 13:29
推 Hammerii:一樓被淫賊想念著 04/16 14:20
推 benothing:CZ大現在在哪個國家? 04/17 06:29
→ benothing:現在有人在倫敦嗎= = 04/17 06:29
推 haliu:撲的時候試著將腳提高 用腹部和胸部接觸地面 避免髖骨與 04/17 10:16
→ haliu:膝蓋和地面磨擦 04/17 10:16
→ haliu:還有傳球的手不要撐地上 非常容易受傷 04/17 10:17
推 cerdaya:非接球手要支撐在地上喔..做一個接觸地面衝撞時的緩衝 04/18 10:01
→ k149h:恩恩 感謝建議!!! 04/19 20:51
推 jacka1:非傳球手要放在胸部的兩側 做一個類似伏地挺身"下去"的姿勢 04/19 23:59
推 abe10:石頭地真的不要撲 04/20 00:05
推 cloud963:手跟膝蓋會痛代表你身體沒有整個滑下去 04/20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