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影片是我同學的投球 請問有甚麼要改進的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gCZjZPIq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10.50
qazqazqaz13:同校推 04/18 00:32
KING1546:小胖投球一點都不胖!! 04/18 00:35
eclosion59:文大欸! 你們是乙組的嗎? 04/18 01:27
chuyoung929:蠻快的耶!! 04/18 02:03
PlayStation3:B2怎麼感覺越來越破爛? 04/18 05:56
love5566:出手挺好的! 陳瑞振:目測約130-135 04/18 10:32
yutzuhsiang:手腕運用不錯 一看就知道常敲鍵盤 揮臂很有甩竿的感覺 04/18 11:52
nkmax24:好猛, 04/18 18:48
elislin123:樓上.... 你們根本認是 04/18 22:39
sam43mp5a5:現在開始流行鍵盤投手~鍵盤打者~跟鍵盤XX了嗎XD 04/18 22:46
AWEDS:喔喔 我跟原po同學對決過xd 04/19 00:47
sking789:我也跟樓上對決過!!! 04/19 10:55
yutzuhsiang:我不只跟小胖投打對決過 還跟他比賽釣魚過呢 只能說 04/19 11:33
yutzuhsiang:pro等級的漁夫真不是我們能對付的 一不小心就進水桶了 04/19 11:37
nkmax24:我認識你嗎?原PO? 04/19 23:04
elislin123:不認識 但你蠻有名的XDD 04/19 23:50
fuan791013:請問室內投手丘怎麼弄的?感恩^^ 04/20 00:29
newe:叫木工釘一個,上面黏上有毛的地毯就可以了 04/20 12:27
nkmax24:呵,你跟丟球的人是什麼關係啊? 04/20 14:26
nkmax24:我在學校很低調吧QQ 04/20 14:28
elislin123:國中同學 04/20 15:49
nkmax24:我還以為是大學的 04/20 17:31
yutzuhsiang:我才是大學的^^ 04/21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