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台南善化或新市附近哪邊平常有人 KGB ? (南科附近球場大都打壘球@@,還是只想丟小顆的) 還是這附近有人想找KGB可以站內信,可一起約時間 在南科附近球場KGB,歡迎站內信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63.194.22
mizunopro214:善化陽光電城(2008年燈會這邊),有蓋一個球場 04/25 22:17
mizunopro214:這禮拜剛剪草,蠻不錯的 04/25 22:17
mizunopro214:之前都沒人管理,草好長~~~~~~~@@ 04/25 22:18
Nayuki:壘包超新的,草超長的XD 04/25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