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影片是小弟與幾位朋友到打擊場的牛棚所拍攝的~ 想來跟版上各位前輩請教 小弟的投球動作需要改進的地方 因為我在投球的時候 一直覺得有點卡卡的 但是自己卻又不知道是哪邊不對勁 自己看了影片也看不出的所以然 所以麻煩板上的前輩可以給予指點 感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mlzc2q_kY&feature=youtu.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94.129
mingdao:開 04/27 01:17
nkmax24:球速還不錯呀 04/27 01:20
sheng1201:樓上大大,球速不是重點,控球不穩是最大問題,所以才來 04/27 01:24
sheng1201:請板上各位前輩幫忙看一下姿勢 04/27 01:25
max458210:有100耶 04/27 01:31
Mizukimaria:不是大大 所以只看得出來你前導腳沒有對準捕手... 04/27 02:55
Mizukimaria:有全身的大家會較好幫你看 偏偏大新莊牛棚後面很小XD 04/27 02:58
tobacco5566:個人認為你身體開的有點快 而且前跨腳一踩出去就是開 04/27 03:03
tobacco5566:如果你前跨腳能鎖住 我想妳的控球 一定能更好 04/27 03:05
tobacco5566:個人覺得你的跨步能右移一點 讓出手點再晚一點 延伸能 04/27 03:07
tobacco5566:做得更好 球速應該能更快 也不容易開掉 控球可以更穩 04/27 03:07
tobacco5566:你可以參考 上面一些 10634篇 的討鞭側投投手的影片 04/27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