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5566:你的鍵盤夠敏銳嗎? 04/30 15:39
→ love5566:哪個牌子的 04/30 15:39
推 janhow:樓上中肯 鍵盤好>CYA 鍵盤差>敗處 04/30 15:40
推 love5566:開開玩笑的啦,想像一下右手去轉喇叭鎖的那種動作 04/30 15:43
→ love5566:握法因人而異,順手就好 04/30 15:44
推 coolalpha:按A 04/30 17:11
→ allen65535:找會投的人幫你接啊 04/30 18:46
推 frank123ya:轉鎖那動作我做了五年了 沒丟出來過 我認為是命 04/30 19:10
推 love5566:曲球的軌跡也蠻多種的,看是要投哪一種(玩弄見盤中...) 04/30 19:19
→ PlayStation3:根據我鍵盤教練的看法,一般人快速球如果不快 04/30 19:31
→ PlayStation3:當然就分不出來,效果也差。 04/30 19:31
→ PlayStation3:有一定球速就能丟爽爽了,只要有軌跡的話真的不難 04/30 19:33
→ mingdao:覺得曲球比滑球還好投...= = 04/30 20:46
→ SocketAM2:認同PS3,球速破百再來談變化球,乙組也是要100的 04/30 21:05
→ SocketAM2:非專職的兼差型投手先把控球顧好,少保送常邊角就夠練的 04/30 21:06
→ SocketAM2:非比賽考量純粹想學,找人當面教比較快,還要搭配一定 04/30 21:07
→ SocketAM2:量的累積,手感和控制才會出來,這可以對牆/網丟吸經驗 04/30 21:07
→ PlayStation3:純粹好玩的話真的要速球有110 UP丟起來才會有爽度 04/30 21:39
→ PlayStation3:不然是重力造成的變化還是旋轉的break分不出來.. 04/30 21:41
→ PlayStation3:畢竟Curve在丟本來就比速球慢上不少,慢的速球 04/30 21:43
→ PlayStation3:軌跡不能說他就是阿XD 04/30 21:44
推 bonzer:手指的施力點在球的側邊不要在中間會簡單一點 05/01 00:26
→ akitotseng:事先沒說的情況下,丟出來會讓捕手嚇一跳的話,那你的 05/01 09:51
→ jacky922:用打醉拳的手勢去放球~手的姿勢是固定的,而不是轉手腕 05/01 17:11
推 stevettkk:桑田真澄那一系列的影片好像有教過 不過水管好像砍了 05/01 19:01
推 ourlun:曲球不難丟,難的是丟得準... 05/01 20:38
推 sg1987:桑田版記得是 出手的瞬間要像用手刀往下砍 05/01 21:29
→ ch196h94:桑田真澄 3:20開始講解曲球 看漢字應該多少可以理解 05/01 22:22
推 jkf790207:借問一下 我想問低肩側投的曲滑球要怎投= = 05/02 00:00
→ blackwoods:沒100的直球 本身就是變化球... 想要速差練蝴蝶球吧... 05/02 01:08
推 sg1987:沒100的直球其實跟變速球差不多? XD 05/02 10:41
推 taguchi:低肩的曲 滑球 更好投吧 05/02 10:47
→ alexaaa:想起來還真是難。實際投,還是搞不清楚。沒天分.. 05/02 14:53
推 imamu:蝴蝶球還是要有90才有變化 太慢就掉下去而已... 05/03 00:14
推 qawe:推樓上 我丟過 看不太到左右橫移的效果 05/03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