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住桃園平時只有和朋友丟丟球並無參加球隊經驗 算是新手但很渴望參加球隊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接納小弟參加球隊 如有球隊可加我請留言或寄信給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9.217
kiba:刺客 05/16 12:11
shiensr:請問住桃園哪裡?中壢平鎮的話可以去全方位體育精品找店長 05/16 12:58
linshuhui:住大竹!希望是有沒有附近的? 05/16 23:28
nkmax24:我離大竹很近耶 05/17 15:38
linshuhui:樓上是住??有球隊可介紹嗎?? 05/17 22:20
nkmax24:之前有隊叫文銘~都會在開南比賽~步過最近好像沒活動了 05/17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