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nshuhui (橘太郎)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請益] 有沒有桃園球隊徵人
時間
Tue May 15 23:21:30 2012
小弟我住桃園平時只有和朋友丟丟球並無參加球隊經驗 算是新手但很渴望參加球隊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接納小弟參加球隊 如有球隊可加我請留言或寄信給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9.217
推
kiba
:刺客
05/16 12:11
→
shiensr
:請問住桃園哪裡?中壢平鎮的話可以去全方位體育精品找店長
05/16 12:58
→
linshuhui
:住大竹!希望是有沒有附近的?
05/16 23:28
推
nkmax24
:我離大竹很近耶
05/17 15:38
→
linshuhui
:樓上是住??有球隊可介紹嗎??
05/17 22:20
推
nkmax24
:之前有隊叫文銘~都會在開南比賽~步過最近好像沒活動了
05/17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