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http://ppt.cc/!KHY 小弟第一次在打擊場被拍攝打姿。 由於非科班出身,希望各位前輩。 可以針對小弟的打擊姿勢。提供建議。 至於朋友的“友情評論”請自動消音。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22.25
max458210:怎覺得揮棒有點頓了半拍的樣子.. 05/19 14:49
snowbirds:棒子不用舉那麼高吧?! 05/19 14:56
forever2624:感覺擊中球之後棒子的延伸沒有很完全,力量也沒有完整 05/19 15:23
forever2624:釋放 05/19 15:23
dnntdk:謝謝樓上指教^^ 05/19 17:17
z04jp6rmp4:揮棒好豪邁 漢草真好羨慕XD 其他我沒資格評論QQ" 05/19 17:32
Qoofate:..你是學誰的姿勢 動作不連貫 力道沒出來 穩定度也不夠 05/19 22:23
Qoofate:應該常常有一球沒一球吧 05/19 22:23
ZBeta:你的抬腿並沒有幫助到臀部扭轉阿顆顆 05/19 22:28
Qoofate:同意樓上 你抬腿要改 最好先別抬腿練習.. 05/20 08:03
marfha:我覺得上半身揮擊很不錯了,但是你的抬腿只是舉起來放下去 05/20 13:20
marfha:沒有帶動上半身,對擊球時機也沒有幫助,建議可以站大步一 05/20 13:22
marfha:點,然後左膝往內收再踏出去,不用抬這麼高 05/20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