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458210:怎覺得揮棒有點頓了半拍的樣子.. 05/19 14:49
→ snowbirds:棒子不用舉那麼高吧?! 05/19 14:56
推 forever2624:感覺擊中球之後棒子的延伸沒有很完全,力量也沒有完整 05/19 15:23
→ forever2624:釋放 05/19 15:23
→ dnntdk:謝謝樓上指教^^ 05/19 17:17
推 z04jp6rmp4:揮棒好豪邁 漢草真好羨慕XD 其他我沒資格評論QQ" 05/19 17:32
→ Qoofate:..你是學誰的姿勢 動作不連貫 力道沒出來 穩定度也不夠 05/19 22:23
→ Qoofate:應該常常有一球沒一球吧 05/19 22:23
推 ZBeta:你的抬腿並沒有幫助到臀部扭轉阿顆顆 05/19 22:28
→ Qoofate:同意樓上 你抬腿要改 最好先別抬腿練習.. 05/20 08:03
推 marfha:我覺得上半身揮擊很不錯了,但是你的抬腿只是舉起來放下去 05/20 13:20
→ marfha:沒有帶動上半身,對擊球時機也沒有幫助,建議可以站大步一 05/20 13:22
→ marfha:點,然後左膝往內收再踏出去,不用抬這麼高 05/20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