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久沒有打球了 最近正在努力尋找球感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yQBqGBZLQ&hd=1
這是最近去打擊練習場的影片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嗎 給點建議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1.247
PlayStation3:我猜是掛在胸口拍的,震的好暈.. 05/20 00:26
okim:我猜是相機掛在網子上拍的...下盤....下盤啊~!! 05/20 01:25
max458210:試試看跨步會不會好一點 05/20 01:39
mingdao:我怎麼覺得是來亂的... 05/20 01:54
q123527135:邦茲= =? 05/20 02:01
allen65535:你也退步太多了吧 XD 05/20 03:15
allen65535:就想辦法找回你以前的球感再說囉 05/20 03:18
max458210:看似有在轉 但其實根本沒用到下半身力量 05/20 11:45
bluebluelan:雨刷耶 好強喔 05/20 18:22
ZBeta:個人覺得10661的同學就打得不錯了 要不要去看看? ^_^" 05/20 19:03
callmehegg:那天在新竹打擊場有看到你耶!! 05/21 12:55
callmehegg:那天有個打壘球的左打揮棒速度之快~~超短軌跡!! 05/21 12:55
beareyes:真的滿像Bonds的XD 05/22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