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oofate ( )》之銘言: : ※ 引述《CYuin ( )》之銘言: : : 很久沒有打球了 : : 最近正在努力尋找球感中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yQBqGBZLQ&hd=1
: : 這是最近去打擊練習場的影片 : :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嗎 : : 給點建議 感謝感謝~~!! : 你的手開掉了 揮棒後 力量散開 : 然後雙手的準備姿勢..最好要改 握棒要緊實 : 最後揮完後 身體不要跑掉 : 以上. 感謝各位的建議 不過有幾點問題可以向各位請教嗎? Qoofate sir 請問 怎樣叫做手開掉呢?? 手開掉會有什麼缺點? 那雙手的準備姿勢要怎麼改呢?? 有沒有好的建議? 怎樣握才能緊實? 那握棒緊可以有什麼好處呢? 揮完後 為什麼身體不要跑掉呢? -- okim sir 是的 是相機掛在網子上拍的 那下盤的意思是??? -- max458210 sir 要怎樣跨步呢? 什麼叫做看似有在轉? 但是其實根本沒用到下半身力量? 不是很懂意思耶 既然轉了 那為什麼沒用到 ? 那下半身力量有沒有用到究竟是該怎麼觀察? 怎樣才能用到下半身力量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1.247
okim:打擊和投球都是旋轉的動作,腳在旋轉過程中要"釘在"地上,這樣 05/21 21:40
okim:揮棒過程才會穩,腳給地力量,地才會給你力量,投球也是一樣道理 05/21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