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bacco5566:JP手套實在是不推..... 05/25 00:23
推 asd0988373:樓上 為什麼?? 05/25 00:33
→ love5566:ㄜ..... 05/25 09:30
→ winnie79317:難道是所謂"即戰力設定"太極端嗎? 還是定價太高XD 05/25 13:46
推 j7johnny:好猶豫喔~~~不過沒看過實體不太敢下手~~~ 05/25 17:00
→ x31x:我有一咖小牛革JP訂製 我可以借你看 前提是你要約的到我 05/25 22:06
→ j9576300:v想知道31大對他的評價 05/25 22:41
推 elislin123:我也有一咖訂製的 我覺得還不錯 用了半年 接球面已經 05/25 23:05
→ elislin123:很軟 但把手套放在地上 卻不會整個塌下去 用料還不錯 05/25 23:06
→ love5566:手套會不會塌下去有很多原因 05/26 00:51
→ love5566:久保田硬式用久了會塌下去,不代表它不好阿^.^ 05/26 00:52
→ love5566:呵呵 05/26 00:53
→ Reptiler:請問是賣掉了嗎?昨天打開就結束了...想要聯絡 05/26 23:01
推 kenjex:軟的手套支撐性好的話,接起來又符合手感就很NICE了 05/30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