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跟朋友約明天要去 但是剛才在板上查到說只營業到五月底 情急之下打電話去,結果沒人接,不過來電答鈴倒是還在 想說問問有沒有板友最近有去的,提供個資訊,以免明天撲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5.242
achiang40:今晚有~ 之前老闆有說搬遷時程延後了 05/26 23:31
alvin781205:太好了!!謝謝樓上!! 05/26 23:48
vincenter:要搬去哪呀?? 05/27 00:20
baritonewu:搬去哪要問麥可兄.. 05/27 10:43
vincenter:樓上 XDD 05/27 17:51
alvin781205:投球道維修中... 05/31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