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lvin781205 (Alvin)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請益] 請問大台北打擊場還有開嗎
時間
Sat May 26 22:52:47 2012
如題,跟朋友約明天要去 但是剛才在板上查到說只營業到五月底 情急之下打電話去,結果沒人接,不過來電答鈴倒是還在 想說問問有沒有板友最近有去的,提供個資訊,以免明天撲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5.242
→
achiang40
:今晚有~ 之前老闆有說搬遷時程延後了
05/26 23:31
→
alvin781205
:太好了!!謝謝樓上!!
05/26 23:48
推
vincenter
:要搬去哪呀??
05/27 00:20
推
baritonewu
:搬去哪要問麥可兄..
05/27 10:43
推
vincenter
:樓上 XDD
05/27 17:51
→
alvin781205
:投球道維修中...
05/31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