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5u:自己戴上多接一些快又重的球就對了~ = =+ 05/27 12:11
推 NRRA:不建議刻意去壓,自然接球形成球型會比較好 05/27 12:13
推 waynechiu:多接點球 球型越自然 其他人為方式我個人不太建議 05/27 14:53
推 snowbirds:三根柱子不要壓到就好 05/27 16:58
推 allen65535:平常接球點固定,練完球夾顆球在裡面保持形狀就差不多 05/27 20:45
推 WANG2008:用自己平常最習慣的方法接球就好 不需太刻意養球型 05/29 00:46
推 waynechiu:還有 平常手套擺放請立著放 別讓手套躺著 05/29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