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鎮子買了一個內野手套 因為是第一次買的 之前都沒有養過手套 所以這次特別想把手套養好 也看了許多文章 大致上了解 想再請益一下 就是 有些人會有手去壓手套 把手套壓,還有折的很像是U字型的感覺 看起來很像是有一個洞 這種方法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0.166
h5u:自己戴上多接一些快又重的球就對了~ = =+ 05/27 12:11
NRRA:不建議刻意去壓,自然接球形成球型會比較好 05/27 12:13
waynechiu:多接點球 球型越自然 其他人為方式我個人不太建議 05/27 14:53
snowbirds:三根柱子不要壓到就好 05/27 16:58
allen65535:平常接球點固定,練完球夾顆球在裡面保持形狀就差不多 05/27 20:45
WANG2008:用自己平常最習慣的方法接球就好 不需太刻意養球型 05/29 00:46
waynechiu:還有 平常手套擺放請立著放 別讓手套躺著 05/29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