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到用品店晃一下 戴了mark是一個k的手套 覺得不錯順手 是本土的吧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3284802002 差不多3000塊左右 各位覺得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85.120
LIONEHOUR:喜歡順手就OK吧 不過在買前可以摸摸其他不同牌子但是 06/02 13:30
LIONEHOUR:但是看起來摸起來聞起來很像的手套 說不定是同廠同皮的 06/02 13:31
LIONEHOUR:然後再看看價格一不一樣... 06/02 13:32
eclosion59:版上有老版 06/02 16:02
h5u:雙塔X5 本土 還便宜一點點~ XD 06/02 19:01
vincenter:雙塔X5還買的到嗎?? 06/02 23:22
s19880714:現在X5應該在出清吧~GOOGLE一下拍賣應該都有~ 06/03 00:40
blackwoods:這間不是就之前惡搞久保田商標的那間嗎... 06/04 02:39
tuhunger:這幾年該工廠技術大提升,與台製HA,SUPER PLAY同工廠 06/04 17:32
nioka31:之前兄弟象的羅曼現在在養樂多還是那這一個牌子的手套 06/04 21:54
x31x:SUPER PLAY?不是SURE PLAY嗎 XD 06/05 08:44
fifa08ss:可以來我們社子店 或是到中壢店來看看! 06/07 13:34
fifa08ss:現在訂製款和三大手套工廠都有配合~歡迎來店看看 06/07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