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直球均速在110上下而已,只會曲球一個球種 投是投得出來,會變,但是常有太早變的問題 想請板上的高手們指教導一下 請問要改善這種情況需要做什麼練習呢? 還是在動作上有什麼需要注意到的要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11.176
ourlun:應該先上傳個影片之類的,不然哪知道要怎麼改呢XD 06/04 00:36
ntpushinjo:啊~抱歉~第一次來,我下次拍影片再來向大家請教 06/04 01:00
iolsolo:未看先猜投曲球的時候揮臂速度減慢太多 06/04 02:04
allen65535:曲球本身的性質就是整段都在變啊,你要晚變的話是滑球 06/04 11:03
tuhunger:增加球速試試看, 我的曲球球速都快跟你直球一樣快了 06/04 17:28
tuhunger:手指鉤球的力減少一點,多轉換成手指壓球的力,球會犀利點 06/04 17:29
c760709:曲球110 直球應該上130了吧... 06/04 22:55
jason30918:阿我也覺得我直球蠻快的呢 06/04 23:08
s9001111:看職棒都均速13X的人在丟11X的曲球 某t真猛 06/04 23:59
HtoO2:...看過影片 真的很猛 06/05 00:27
max458210:可能她真的是打職棒的... 06/05 12:55
asd0988373:社會乙組還是有球速130的人~~!!!! 06/05 18:03
fuan791013:不要酸太早,說不定人家真的有料,就換你們腫了 06/06 11:21
NMLEG:他不是說直球110 變化球只會曲球嗎? 應該不是曲球110吧? 06/06 18:43
NMLEG:看錯了 抱歉XD 06/06 18:43
HtoO2:http://tinyurl.com/7suclzq 看一下就知道阿...這多快呢 ? 06/06 19:27
love5566:樓上之前是不是賣過久保田的標阿 06/07 22:03
qazxcdew:大大,你放的那個影片是慢動作的,這樣看得出球速@@!? 06/08 12:00
HtoO2:慢動作?我播很正常耶...另外,我沒賣過久保田@@" 06/10 00:33
snakeh89232:影片正常,可是看不出球速-_- 06/10 02:15
tuhunger:這篇是要問如何丟好曲球,跟直球無關 06/11 00:28
tuhunger:且影片是未熱完身所拍,一般我們都會要求投手先練好球速 06/11 00:31
tuhunger:鉤球的力減少,手指多側壓球,變化球的球速才會出來, 06/11 00:39
HtoO2:http://www.youtube.com/watch?v=Xvb656p-3WY 曹錦輝 06/11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