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 紅土場地沒人用 就在紅土上面丟球巴 畢竟草地經過這幾天的下雨 也爛的很慘!!! 本人有捕手手套 如果想打打網 或是打吐司 可以自備球棒!!! 人多也不錯^^ 站內信 或 推文 感謝 兩點半開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