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12196 (Mars)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徵人] 浮洲橋 KGB
時間
Fri Jun 15 12:20:36 2012
如果 紅土場地沒人用 就在紅土上面丟球巴 畢竟草地經過這幾天的下雨 也爛的很慘!!! 本人有捕手手套 如果想打打網 或是打吐司 可以自備球棒!!! 人多也不錯^^ 站內信 或 推文 感謝 兩點半開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