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小弟的歪國主管給了我一個題目... 就是要我去弄出一個好用的劃線的工具...= =.. 不是用車子劃線的那種,是一種像木盒子,然後補粉在上面 之後弄完就會有一條線出來的這樣...@@... 之前在大聯盟有看過有人這樣用過 不過我現在連那東西的正式官方名稱都沒有, 所以想請問板上先進有沒這方面東西的資訊...感激不盡~ -- 機車環全台灣棒球場完成!!!! 高雄立德-屏東-台東-花蓮-宜蘭羅東-新莊-天母-桃園龍潭-新竹中正-台中台體- 台中洲際-雲林斗六-嘉義縣立-嘉義市立-台南-La New澄清湖!! 福遊生務~http://www.wretch.cc/blog/fukobe&article_id=8828297 ..........................其實退伍令才是主角,我只是駝獸..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25.138.170
pao2:墨斗?粉線盒? http://ppt.cc/vIzb 參考看看吧~ 06/17 10:24
cmvct723d:劃線筒叫做line marker 06/17 10:54
fukobe:找到了..lol...batters' Box Chalker 06/17 12:10
allen65535:歪國主管想打棒球? XD 06/17 14:53
fukobe:不...歪國主管本身就是這個球隊的總教練.... 06/17 17:02
skipjack:墨斗讓我想到林正英XD 06/17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