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小弟是最近才開始打,想請問各位先進版大 我是右打,一直都是帶一隻左手打擊手套 不過最近被發現擊球的瞬間,我只有左手握住棒子 一隻手打球當然會被修正,所以我正在練習揮完棒前,右手死都不放開 不過造成我練打完之後右手手腕會有一點緊的感覺,很像扭到的前兆 有爬文發現一般的護腕只是擦汗用,其實沒什麼保護的效果 因此想請問這樣的情況是不是買一副雙手的打擊手套比較好? 不知道打擊手套戴雙手,跟只戴左手,在手的保護上會有差別嗎 謝謝大家 -- [認真] 拜耳藥廠事後避孕藥 看板 sex 剛剛去藥局買個事後避孕藥,想請問 飯前吃還飯後吃比較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54.12 推 archiuray:那要看你是飯前做?還是飯後做? 12/22 11: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1.227 ※ 編輯: brianlucky18 來自: 111.250.61.227 (06/17 23:25) ※ 編輯: brianlucky18 來自: 111.250.61.227 (06/17 23:25)
redblood:我個人是覺得有差,因為多少可以保護你的右手不破皮之類 06/17 23:30
redblood:我自己不戴打套,左手手掌的繭會裂開,右手中指也會裂, 06/17 23:31
redblood:所以一定戴雙手,可是打套跟手腕扭傷應該關係不大,可能 06/17 23:32
redblood:是擊球被擠壓或姿勢不正確比較有可能造成 06/17 23:33
brianlucky18:謝謝R大 那請教打擊手套標明擊球防震 是保護哪邊呢? 06/17 23:36
greymon77:打擊手套不防震,大概就是止滑的作用 06/18 00:45
greymon77:會長繭跟握棒太緊有關係... 06/18 00:46
greymon77:基本上不帶打套手會發生的事帶打套通常也會發生 06/18 00:47
brianlucky18:原來如此 謝謝grey大 06/18 00:50
prereality:要防震應該是要大姆指的護指吧? 06/18 00:58
brianlucky18:聽說那個指套會影響手感頗大耶<--聽說 06/18 01:00
allen65535:打擊手套是防破皮,你會扭到的話是姿勢不正確喔 06/18 01:21
PlayStation3:那個習慣就好吧,不是打很高階的比賽保護還是比較 06/18 08:51
PlayStation3:重要.. 06/18 08:51
wildmemory:我自己不帶,我覺得要看你會不會磨破,我打得一定的量 06/18 10:39
wildmemory:內不會破,上場比賽就也不想帶。保護是保護棒子中段擊y 06/18 10:39
wildmemory:球受到球的反振力量的虎口,有可能快速球會讓虎口受傷 06/18 10:40
sam43mp5a5:戴雙手+1 沒戴的話不太敢出力~應該是心理作用~另外有 06/18 11:38
sam43mp5a5:實際保護的是direct protect打擊墊片~保護虎口有效 06/18 11:40
BruceLin:爽就戴 06/18 15:56
brianlucky18:謝謝大家的建議 來買一雙新的手套好了 06/18 16:04
brianlucky18:想請問大家 尺寸是挑 有點空間 一點緊 還是很緊的呢? 06/18 16:05
BlueRyo:不要太鬆,不然可能會破皮 06/18 16:55
mimictony:我都沒戴 XD 06/18 21:46
mevi:想太多 打擊手套完全沒有防震功能 只有防滑防磨擦破皮 06/19 16:06
FuYen:打擊手套要挑稍緊的 不能在揮棒過程和手掌摩擦 06/19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