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今年開始改打棒球(之前打慢壘) 發現自己跟不太上棒球的速度 而且也覺得自己的打擊動作變的"卡卡的" 不像以前打壘球那麼順 所以想麻煩板友們幫我看一下 看各位覺得我打擊動作有哪裡需要修正或者整個砍掉重練都好 請各位用力的鞭下去吧 謝謝 連結如下(畫質很差請見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uRPadTpOvQ&feature=youtu.be
-- ▁▁▁▁▁▁▁▁▁▁▁▁▁▁▁▁▁▁▁▁▁ ▏ █◢ Special Order ▏ 逢假會計大會杯指定用棒 ◤◢ ◤◢ Mizuno Pro ◤◢ ◤◢█ FCUAcct only ▏ Mizuno Pro訂製烤漆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39.236
qazxcdew:揮棒很流暢,但我建議腰部後旋在大點會更好...僅供參考 06/19 00:48
remvsd:是綠野吧 06/19 12:48
是綠野沒錯 打網的好地方 ※ 編輯: FK84288 來自: 60.250.105.84 (06/19 14:35)
mevi:哈哈 綠野也 我很長去說 06/19 16:08
s9220140:壘球跟棒球揮棒軌跡不一樣吧 06/19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