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哪時候開始打球 國小打棒球 研究所打壘球 工作時和學生玩快樂棒球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通常都是三壘 3.最喜歡的球員 陳金鋒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學校的老師隊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研究所打壘球時.整個聯賽只打兩場,一場是第一場,一場是冠軍戰 兩場都有打出安打,然後就拿到冠軍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0.120
tung0726:馬龍大也打棒球? 06/21 17:55
malone321214:會打一些...但稱不上很會打XD 06/21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