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地點可討論 中永和 公館 有手套有球 意者站內信 有人想丟早上的嗎?XD 下午也是可以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84.72
Hammerii:請問有人之到台大場地狀況嗎?? 06/22 22:32
daefirts:早上比完賽,中外野有一部分積水,一壘側少許,其他ok 06/2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