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預計 五點 在青年公園或是雙園河濱公園~ 想要練習傳接球~~~ 有意者煩請站內信喔~ :) 下了好多天的雨..>< 終於停了^^ 備註:小弟是新手o.o 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erlkingzero 來自: 1.162.84.27 (06/24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