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rlkingzero (zero)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Re: [揪人]下午青年公園or河濱公園 kgb
時間
Sun Jun 24 12:11:31 2012
預計 五點 在青年公園或是雙園河濱公園~ 想要練習傳接球~~~ 有意者煩請站內信喔~ :) 下了好多天的雨..>< 終於停了^^ 備註:小弟是新手o.o 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erlkingzero 來自: 1.162.84.27 (06/24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