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投完球之後 都會覺得手腕完全沒力 拳頭都握不太出來 而且會持續好幾個鐘頭 真的很誇張 請問是我投球太緊繃嗎 還是真的肌力不足?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5.126
PlayStation3:適度休息+控制自己的投球數量。 06/25 01:55
max458210:好幾個鐘頭似乎太久了.....平常跟同學KGB+投捕 大概1HR 06/25 01:56
arms2:不是投好幾個鐘頭 而是投一個鐘頭完 手腕沒力好幾個鐘頭 06/25 10:57
houehow:最有可能原因就是肌力不足 06/25 14:56
stevettkk:投完多做一點伸展 06/25 17:19
syuemei:太刻意去壓就會這樣 06/25 17:51
arms2:所以這代表我姿勢錯誤囉? 投球不應該用到這麼多腕力? 06/25 23:06
j1991911:應該不是用太多... 是用錯時機 06/25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