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Station3:適度休息+控制自己的投球數量。 06/25 01:55
推 max458210:好幾個鐘頭似乎太久了.....平常跟同學KGB+投捕 大概1HR 06/25 01:56
→ arms2:不是投好幾個鐘頭 而是投一個鐘頭完 手腕沒力好幾個鐘頭 06/25 10:57
→ houehow:最有可能原因就是肌力不足 06/25 14:56
推 stevettkk:投完多做一點伸展 06/25 17:19
推 syuemei:太刻意去壓就會這樣 06/25 17:51
→ arms2:所以這代表我姿勢錯誤囉? 投球不應該用到這麼多腕力? 06/25 23:06
→ j1991911:應該不是用太多... 是用錯時機 06/25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