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pise:才六百萬喔 我光是手續費都不止1千萬 真弱11/16 19:21
→ repise:兩年六百萬,我看是印尼盾11/16 19:24
→ repise:不是嘴砲你先貼對帳單再說 貼出來我自殺11/16 19:24
→ repise:六百萬 搶比較快吧11/16 19:25
→ repise: 本人為了社會合諧,暫時不自殺。先向morris大表示歉意11/16 19: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81.46
推 michaelwang:其實C級教練照很好考 06/27 15:31
那小弟我是該要自己球員兼教練嗎?@@
※ 編輯: FG355077 來自: 203.73.81.46 (06/27 16:23)
推 NRRA:哪一間大學啊? 06/27 16:25
推 forris:在哪? 在哪? 06/27 20:30
→ forris:台北市的教練可以嗎? 06/27 20:31
推 ZzzGod:北市棒協在七月初有c教課 有基礎就會過 快去考吧 06/27 21:38
推 poverty:我要報這個,但聽說燒小朋友就會過… 06/29 22:23
推 chunfu:C級都只是推廣.之前去過壘球c級的.女生完全不會打也是過 06/30 00:45
推 Kitar0823:請問若比較c級的教練照與裁判照,哪個用途比較廣@.@? 07/01 16:58
感謝各位的幫忙,小弟這幾天不在台北所以沒回各位的信
小弟是致理技術學院的學生,位在板橋區的一間小學校
目前社團還尚未成立成功,還差在學校一個部門同意
小弟在下禮拜三會完全把事情弄好,到時再給各位一個答覆
謝謝大家的支持!!
※ 編輯: FG355077 來自: 203.73.80.178 (07/01 18:37)
→ venking:登記為教練就有責任,如果不在場時有學生受傷……… 07/07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