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家好,小弟是一位熱愛棒球的大學生 最近想在學校成立棒球社,但指導老師需要 有相關證照。 教練不需要常常出來盯大家練球因為,學校要的只是執照 不會要求每次社團練習都要有教練在,所以請各位不要有 太大的壓力。 我們只是一群喜好棒球運動的學生,基本上算是沒打過球隊 所以也沒辦法完成太難的訓練,真的就只是圓自己的棒球夢 和大家一起打打棒而以。 所以想請問板上大大,有住在新北市的人可以當我們的教練嗎?? 或者還是有認識的人可以幫忙呢?(教練會有一些$$但不多....) 麻煩各位大大可以的話站內信一下 --
repise:才六百萬喔 我光是手續費都不止1千萬 真弱11/16 19:21
repise:兩年六百萬,我看是印尼盾11/16 19:24
repise:不是嘴砲你先貼對帳單再說 貼出來我自殺11/16 19:24
repise:六百萬 搶比較快吧11/16 19:25
morrischen2:http://0rz.tw/Xgf0M11/16 19:25
repise: 本人為了社會合諧,暫時不自殺。先向morris大表示歉意11/16 19: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81.46
michaelwang:其實C級教練照很好考 06/27 15:31
那小弟我是該要自己球員兼教練嗎?@@ ※ 編輯: FG355077 來自: 203.73.81.46 (06/27 16:23)
NRRA:哪一間大學啊? 06/27 16:25
forris:在哪? 在哪? 06/27 20:30
forris:台北市的教練可以嗎? 06/27 20:31
ZzzGod:北市棒協在七月初有c教課 有基礎就會過 快去考吧 06/27 21:38
chunfu:七月中開課 http://tpebaseball.myweb.hinet.net/ 06/27 22:32
poverty:我要報這個,但聽說燒小朋友就會過… 06/29 22:23
chunfu:C級都只是推廣.之前去過壘球c級的.女生完全不會打也是過 06/30 00:45
Kitar0823:請問若比較c級的教練照與裁判照,哪個用途比較廣@.@? 07/01 16:58
感謝各位的幫忙,小弟這幾天不在台北所以沒回各位的信 小弟是致理技術學院的學生,位在板橋區的一間小學校 目前社團還尚未成立成功,還差在學校一個部門同意 小弟在下禮拜三會完全把事情弄好,到時再給各位一個答覆 謝謝大家的支持!! ※ 編輯: FG355077 來自: 203.73.80.178 (07/01 18:37)
venking:登記為教練就有責任,如果不在場時有學生受傷……… 07/07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