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我們球隊買了一支新的公棒 用NT7000買了一隻DeMarini VEXXUM DXVX511 {-5} 的球棒(不知道有沒有買貴) 想問一下打過這隻棒子的人 這隻的彈性跟打起來的感覺怎麼樣 另外想請大家推薦一下價位在7000~8000左右的球棒 謝謝 偷偷推一下台大球場旁邊那家野球魂 老闆人超好阿!!! -- ▁▁▁▁▁▁▁▁▁▁▁▁▁▁▁▁▁▁▁▁▁ ▏ █◢ Special Order ▏ 逢假會計大會杯指定用棒 ◤◢ ◤◢ Mizuno Pro ◤◢ ◤◢█ FCUAcct only ▏ Mizuno Pro訂製烤漆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58.124 ※ 編輯: FK84288 來自: 218.35.158.124 (07/07 14:57)
freedom0461:GOOGLE看看就會找到答案了 07/07 23:38
OD1109:看是白色棒身還灰色棒身... 07/10 03:11
xawa:美國現在BESR的球棒去年就開始在出清 07/10 13:31
xawa:去年我買一隻2011的Voodoo 34/31 寄到台灣不用5000 07/10 13:32
fuan791013:我以為是簽名檔的球棒 07/12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