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war:有買了一件 兩側加強 感覺只是多一層布 不像HA是有軟墊 07/09 10:11
→ Powar:前面裝護檔的空間 比了一下 我猜可能我的護檔是KING SIZE... 07/09 10:12
→ Powar:所以裝不進去 提供給大家參考 07/09 10:12
推 chunyu02:想買~不過是想買來方便裝護襠的~看了樓上推文後猶豫了... 07/09 11:18
→ malone321214:回覆一下,以免有板友搞混^^ 07/09 12:48
→ malone321214:兩側加強並沒有裡面還加一層軟墊的意思 07/09 12:49
→ malone321214:加了軟墊.價錢不只如此,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07/09 12:49
→ malone321214:至於護襠目前為止我沒聽過打棒壘球的朋友跟我反應過 07/09 12:51
→ malone321214:但我會詢問看看是不是有這方面的問題 07/09 12:51
推 chunyu02:如果裝護襠沒問題的話我想買一件~謝謝! 07/09 13:29
推 GaryPayton:我的是xl的,護襠裝進去沒問題! 07/09 22:34
→ malone321214:謝謝Powar板友與培頓板友提供意見,我詢問了幾位朋友 07/11 09:34
→ malone321214:他們是沒這個問題 07/11 09:34
→ malone321214:我拿NIKE的排汗褲相比後.放護擋的空間是幾乎相同的 07/11 09:36
→ malone321214:以上提供欲購買的版友參考 07/11 09:36
推 Powar:嗚嗚 難道KING SIZE也是個錯嗎XD 07/11 11:56
→ malone321214:不是錯~~是福~~~XD 07/12 10:03
※ 編輯: malone321214 來自: 163.22.180.120 (07/12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