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球具名稱 EASTON滑壘褲 2. 照片(請愛用http://tinyurl.com/之類的)或型號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5262802459 3. 新品或已使用過 (不須註明幾成新) 全新(目前有現貨黑色L一件) 4. 產品詳述 (尺寸及顏色) YXL~XL 有白色,黑色兩色 這是台灣製造的, 原本我都把他當做打籃球用的排汗褲(事實上也可以) 有位買家版友告知我這應該是滑壘褲, 因為可以裝護襠,兩側也有加強 有需要的版友請於禮拜四晚上12:00前告知我 5. 欲出售價錢 本來350含運,本次340含運 因為這一次我是直接去工廠買,所以省掉了工廠到我這邊大家所要攤的運費 ps.請網路賣家勿貼出所有賣場網頁包含簽名檔在內 (單一物品網頁可接受) 第一次警告,兩次以上送進水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0.120
Powar:有買了一件 兩側加強 感覺只是多一層布 不像HA是有軟墊 07/09 10:11
Powar:前面裝護檔的空間 比了一下 我猜可能我的護檔是KING SIZE... 07/09 10:12
Powar:所以裝不進去 提供給大家參考 07/09 10:12
chunyu02:想買~不過是想買來方便裝護襠的~看了樓上推文後猶豫了... 07/09 11:18
malone321214:回覆一下,以免有板友搞混^^ 07/09 12:48
malone321214:兩側加強並沒有裡面還加一層軟墊的意思 07/09 12:49
malone321214:加了軟墊.價錢不只如此,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07/09 12:49
malone321214:至於護襠目前為止我沒聽過打棒壘球的朋友跟我反應過 07/09 12:51
malone321214:但我會詢問看看是不是有這方面的問題 07/09 12:51
chunyu02:如果裝護襠沒問題的話我想買一件~謝謝! 07/09 13:29
GaryPayton:我的是xl的,護襠裝進去沒問題! 07/09 22:34
malone321214:謝謝Powar板友與培頓板友提供意見,我詢問了幾位朋友 07/11 09:34
malone321214:他們是沒這個問題 07/11 09:34
malone321214:我拿NIKE的排汗褲相比後.放護擋的空間是幾乎相同的 07/11 09:36
malone321214:以上提供欲購買的版友參考 07/11 09:36
Powar:嗚嗚 難道KING SIZE也是個錯嗎XD 07/11 11:56
malone321214:不是錯~~是福~~~XD 07/12 10:03
※ 編輯: malone321214 來自: 163.22.180.120 (07/12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