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ffko:可惡 太晚看到了 07/11 18:26
→ jeffffko:如果明天要的話 我可以 07/11 18:27
推 goldensyu:請問明天有的話大約幾點呢??.... 07/11 18:57
推 jeffffko:要的話 就下午三點好了 要的話先推文 07/11 19:21
→ jeffffko:地點選在第二操場 07/11 19:22
推 atsushi45:三點太陽正大....很熱....= =" 07/11 20:25
推 jeffffko:有人要去嗎? 07/11 21:23
推 goldensyu:+1,請問第二操場是咖啡廳旁的球場嗎?? 07/11 23:15
推 jeffffko:沒錯沒錯 07/11 23:23
→ jeffffko:那三點見 有興趣的同好一起來喔 07/11 23:24
推 goldensyu:收到 07/12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