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桃園中壢 元智大學這附近有人要KGB 有段時間沒打球想丟丟球 徵到PM:4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125
jeffffko:可惡 太晚看到了 07/11 18:26
jeffffko:如果明天要的話 我可以 07/11 18:27
goldensyu:請問明天有的話大約幾點呢??.... 07/11 18:57
jeffffko:要的話 就下午三點好了 要的話先推文 07/11 19:21
jeffffko:地點選在第二操場 07/11 19:22
atsushi45:三點太陽正大....很熱....= =" 07/11 20:25
jeffffko:有人要去嗎? 07/11 21:23
goldensyu:+1,請問第二操場是咖啡廳旁的球場嗎?? 07/11 23:15
jeffffko:沒錯沒錯 07/11 23:23
jeffffko:那三點見 有興趣的同好一起來喔 07/11 23:24
goldensyu:收到 07/12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