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想買一頂頭盔 他說23~23.5吋戴XL 22.25~22.75吋戴L 小弟頭圍23吋,照理說選XL好像是不用考慮的事 但考慮到跑動時頭盔太鬆會滑落 還是想請教各位該選哪個size比較好 另外這是海外買 所以應該不太可能實際戴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1.213
allen65535:我都寧願戴鬆一點說,真的太鬆就戴帽子再戴頭盔 07/18 10:33
greymon77:真的~戴太緊不舒服,戴太鬆又怕脫落 07/18 10:34
abe10:可以買單耳的看起來比較帥! 07/18 12:42
greymon77:其實我棒壘都有打,想買雙耳,而且這樣左右打都可以使用 07/18 13:04
abe10:不然可以像西岡剛那樣 各買一頂! 07/18 13:14
cz:如果你要買美國的頭盔,特別是RAWLINGS,買大的 07/18 14:29
cz:R牌頭盔左右滿窄的,和東方人頭型有點不合 07/18 14:30
rednose:R牌真的不是很舒服 推海鳥牌~ 07/18 18:29
greymon77:被猜中了,就是rawlings >////<真的很不好戴嗎? 07/18 22:17
cz:主要是頭型左右窄 07/18 22:21
greymon77:看了一下好像真的比較"長"。謝謝CZ大 07/18 22:28
greymon77:另外請問海鳥牌真的不錯嗎 07/18 22:29
cz:海鳥的問題是比較難買 比較厚重 通風普通 07/18 22:41
cz:但安全質感和舒適都很好 07/18 22:42
cz:最近容易買的... MIZUNO那款不錯 07/18 22:42
greymon77:阿~mizuno我戴過,緊到頭痛==應該不會考慮:P 07/18 22:58
cz:那款有尺寸 頭比我大的人不多了 我60~61cm找的到對的尺寸帶 07/19 01:19
cz:這只是方便好買質感不錯的推薦啦 價位在市面上應該也算偏高 07/19 01:20
greymon77:之前我問店家的時候跟我說單一尺寸... 07/20 12:36
cz:可以找一下拍賣 有一款是有分尺寸的 新款one size沒錯 07/20 13:56
cz:我是去年買的 07/20 13:57
greymon77:原來如此,謝謝CZ大 07/21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