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z:打直力量就用完了阿 07/18 16:28
→ helmet10845:我不是說擊到球前,是擊到球後 07/18 16:31
※ 編輯: helmet10845 來自: 112.105.83.43 (07/18 16:31)
推 sabathia:擊球後手彎不灣沒差吧 別受傷就好~ 07/18 16:34
→ sabathia:都有人甩棒擊球全壘打了 XD 07/18 16:35
→ helmet10845:就是在"帶"球的那段,我以為打直會比較有延伸性? 07/18 16:36
推 sabathia:基本上不大可能有"帶"球的那一段 因為球很硬 07/18 16:38
→ sabathia:球被棒子打到的瞬間就差不多飛離棒子了 之前有討論過 07/18 16:39
→ helmet10845:了解!!錯誤觀念好幾年!感謝指導 07/18 16:42
推 allen65535:反正你看影片人家怎麼做就對了,你前三行說的那種教法 07/18 18:35
→ allen65535:我還蠻討厭的 XD 07/18 18:35
推 freedom0461:沒錯 他們都這樣交 伸直要怎麼打球阿? 滿無奈的 07/18 19:57
推 freedom0461:借這篇問一下 有人很討厭前輩一直說要砍擊嗎? 07/18 20:10
→ ankero:注意大聯盟的打者"擊中球"瞬間雙手呈現的姿勢 07/18 20:32
→ yuchi1003:擊到球後手要打直讓球棒繼續延伸<--球都飛出了打者跪下 07/18 20:34
→ ankero:伸直都是"擊中球之後" 雙手呈現的姿勢 07/18 20:35
→ yuchi1003:來球也不會飛比較遠@@ 07/18 20:35
→ helmet10845:其實我自己覺得用砍的反而是平平的出去,看影片發現的 07/18 21:08
→ helmet10845: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會向後傾斜的關係 07/18 21:08
推 samilover:我被糾正我的手都是打直的 所以帶出去的球都飛不遠 07/18 21:41
→ PlayStation3:如果是在揮擊加速的過程過早打直,你的軌跡會拖出 07/18 21:45
→ PlayStation3:一個大圓而且是在你身後.. 07/18 21:47
→ PlayStation3:軌跡並不是越大越有延伸性,這只會讓你的力量沒辦法 07/18 21:50
→ PlayStation3:在擊球點集中.. 07/18 21:50
→ PlayStation3:前輩會講砍擊就是因為過早打直導致軌跡過大, 07/18 21:51
→ PlayStation3:他們要修正個那個過大的軌跡只好用砍的。 07/18 21:52
推 mingdao:把打網和toss練好 能確實擊中球心就很威了 07/18 22:03
推 greymon77:同意樓上,練很多有的沒的姿勢、揮棒方式才發現 07/18 22:31
→ greymon77:穩定確實的打到球心才是最重要的,與其好高騖遠追求長打 07/18 22:32
→ greymon77:不如把擊球點抓好就好了,安打有長打自然就出現 07/18 22:32
→ xawa:我想跟打內外角球應該是有很大的關係... 07/19 16:56
推 meloboymelob:手打直的話就無法將球有效的送出去啦 07/2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