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哪時候開始打球 高中1~2年級跟朋友一起玩投接球,打擊的經驗是在大魯閣(掩面) 現在已經快27歲了 = = ....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沒有打過球隊的經驗 3.最喜歡的球員 大師兄!!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路人...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曾經為接高飛球,結果眼鏡被砸破,差點割到眼睛算嗎@@? 最近忽然很想開始再重捨棒球,不知道前鎮這邊有沒人在玩投接球,可以讓我插一腳呢? 或者有球隊可以讓我跟著練習呢? 基本上六日我都ok!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3.144
Dennyer:我們在鳳山 有機會一起玩球:) 07/21 10:02
max458210:可以來農16跟鄉民打壘球..... 07/21 11:06
welb:高雄人推 07/21 20:23
majamin:不好意思 我是此版的新手... 請問農16是?? 07/22 16:37
ejej3355:美術館這 07/31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