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eyiwei:去年第一天在長安國中教室上記錄規則 第二三天 到新生公 07/23 23:28
→ leeyiwei:園棒球場上術科 有發衣服球帽 褲子大會是說希望穿鐵灰色 07/23 23:29
→ leeyiwei:西裝褲(類似) 但其實大多去的有穿棒球褲籃球褲 也沒在管 07/23 23:30
→ leeyiwei:因為在紅土球場會跑位 所以其實穿個釘鞋比較不會滑 手套 07/23 23:31
→ leeyiwei:要不要帶就看自己個人 在做判決時要有人當守備員跟跑壘員 07/23 23:32
→ XDXP:感謝! 07/24 01:08
→ jackelva:穿釘鞋是哪招 你有看過裁判在穿釘鞋的嗎 07/24 19:04
推 leeyiwei:沒有 但對還沒考到裁判證的人來說釘鞋比籃球鞋來得好多了 07/24 23:03
→ Kuo:穿膠釘 鐵灰西裝褲 上身深藍色排汗衫 球具裝備不用帶 07/24 23:08
推 blackwoods:裁判只是不會穿片釘而已 大部分穿教練鞋 鞋底還是會有 07/25 20:28
→ blackwoods:膠釘 抓地力沒片釘那麼強但是對腳的負擔也比較輕 07/25 20:29
→ blackwoods:在紅土上面穿一般平底鞋怎樣都很不好跑 根本沒抓地力 07/25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