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月底要從台南到台北參加C級裁判講習,課程為時3天 想請問一下 1.我需要從台南帶自己的球具北上嗎 2.這3天中,整個白天都在上課嗎 3.可以穿牛仔褲去上課嗎-v-? (因為參加過壘球無證照的裁判講習,第一天規則、紀錄的課程全程都坐在教室內 只有第二天術科的時候,大家全下球場play打球,現場跑位、判決 所以想知道棒球裁判講習的流程大致是怎樣,再決定我要帶多少行李北上 謝謝大家-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80.201 ※ 編輯: XDXP 來自: 114.47.180.201 (07/23 22:07) ※ 編輯: XDXP 來自: 114.47.180.201 (07/23 22:08)
leeyiwei:去年第一天在長安國中教室上記錄規則 第二三天 到新生公 07/23 23:28
leeyiwei:園棒球場上術科 有發衣服球帽 褲子大會是說希望穿鐵灰色 07/23 23:29
leeyiwei:西裝褲(類似) 但其實大多去的有穿棒球褲籃球褲 也沒在管 07/23 23:30
leeyiwei:因為在紅土球場會跑位 所以其實穿個釘鞋比較不會滑 手套 07/23 23:31
leeyiwei:要不要帶就看自己個人 在做判決時要有人當守備員跟跑壘員 07/23 23:32
XDXP:感謝! 07/24 01:08
jackelva:穿釘鞋是哪招 你有看過裁判在穿釘鞋的嗎 07/24 19:04
leeyiwei:沒有 但對還沒考到裁判證的人來說釘鞋比籃球鞋來得好多了 07/24 23:03
Kuo:穿膠釘 鐵灰西裝褲 上身深藍色排汗衫 球具裝備不用帶 07/24 23:08
blackwoods:裁判只是不會穿片釘而已 大部分穿教練鞋 鞋底還是會有 07/25 20:28
blackwoods:膠釘 抓地力沒片釘那麼強但是對腳的負擔也比較輕 07/25 20:29
blackwoods:在紅土上面穿一般平底鞋怎樣都很不好跑 根本沒抓地力 07/25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