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經過的時候 已經有球隊再打比賽了 想請問有人知道是哪幾支球隊嗎 想在中正橋這邊打球可是不知道有哪些球隊 感謝各位前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94
poverty:請問中正這裡聯盟有欠人嗎? 07/28 22:48
baritonewu:還沒正式開打喔~應該是認識的球隊打友誼賽吧 07/30 19:57
cclemonmen:有球隊收人嗎?? 08/14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