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哪時候開始打球 高中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外野 3.最喜歡的球員 青木宣親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沒有欸 主要都是打大顆的:)))小顆偶爾玩玩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沒有欸~~不過喜歡收集手套大於打球!!!有沒有人也是一樣的!!! -- 一個好的打者 不是他打擊率很高,也不是他很會打全壘打 而是他能在最短的時間調整好擺脫低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2.219 ※ 編輯: superme 來自: 220.136.232.219 (08/03 23:17)
jacka1:推一下!! 可以多多分享手套的圖呀!! 08/03 23:27
max458210:我也很愛收集 但很多都買不起 哈哈 但我最愛還是守備 08/04 00:15
rodriguez12:愛手套&買不起+1~~ 08/04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