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在泰山 但好像離花園夜市挺近的 所以想去看看 但不曉得那邊打擊場餵的是什麼球啊 ?? 是橘子球的話 我就不想帶木棒過去了 ... 如果有板友知道再麻煩分享了~~~~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64.17
remvsd:印象中是橘子球,很久沒去了,不過有打擊場不是用橘子球的嗎? 08/04 14:02
Yakyuboy51:大魯閣不是橘子球 08/04 14:25
zadla2002:大魯閣...超沒FU 08/07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