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nadapeja:下午也會去~應該有三到四個人,不知還有沒有人願意一起 08/05 13:48
→ canadapeja:出來打場小比賽XDD (PS.沒有補手護具QQ) 08/05 13:49
→ canadapeja:借推在這篇文下面XDD 大家快來快來! 08/05 13:49
→ Trust18:台大場地整個GG了 紅土整個不行..投手丘毀了.....積水嚴重 08/05 15:27
推 CLucci:全台北的場地都gg了 不過昨天社子島勉強能比賽 08/05 20:32
→ Trust18:樓上球速快 08/06 04:34
→ poverty:簽名檔好壞 08/06 09:57
→ yces3108:簽名黨那個是怎麼丟的= = 08/08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