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剛來日本工作 住在神奈川的元住吉站附近 想找找看有沒有台灣前輩在東京、川崎或橫濱附近有可參加的球隊? 硬式、軟式或壘球都可 本身大學打了四年硬式棒球的系隊 後來出國兩年也有持續在打棒球跟壘球,不過就比較是開心打球的性質了 習慣的守備位置是 2B or OF(壘球的話也可以守SS or 3B) 玩票性質的當過幾次棒球投手XD 其實只要有球打,守哪裡不是重點,我都會很感激的 p.s. 目前只學了一個月的日文,所以可能得麻煩台灣前輩多多照顧 還無法自己去加入日本人的球隊,會無法溝通 囧 -- t a ╭ ██◣╮ ╭═╮ ╭◢█ ◣ ══ theanswer3 ╮t a h n ║ ███╰═╯◣╰═════╯█▌ █ h n e s ║ █ ◢█◥█◣ ◢█◣ ◢◢ e s w ║ ◢ █ █◢ ◢◤ █◤ ◢ ◤ w e ║ ██ ◥█ █◤ █ ◢◤ ▄ /╲ ║ e r 3╰ ◥═══════════ ██ █ ═══════╯ r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6.164.18.158
SDerick:Manny 08/05 16:59
gygyboy:可以來社子跟我們打...學長會收留你的XD 08/06 00:23
manny24:我們大部分在東京打球,如有興趣可以站內信給我...^^ 08/06 00:36
Inspire:找Manny就對了!! 08/11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