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右打 這陣子打擊完隔天都會感覺右邊脖子下方的斜方肌很緊繃 昨天去揮揮棒打個大魯閣100球而已 今天就開始緊繃了 有點像要抽筋前肌肉很緊的那種感覺 壓下去會痛,像肌肉痠痛 雖然不會影響平常活動,可是就不太舒服 請問這樣是打擊姿勢的關係嗎? 還是肩膀那邊太用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45.93
z12196:這個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似乎肌肉有點拉傷 我如果去打擊場一 08/06 15:41
z12196:次打一百兩百球都會 力量沒收好 揮大棒 好幾次這樣就拉傷 08/06 15:42
eclosion59:做伸展 08/06 16:22
allen65535:聽起來感覺是姿勢出了問題所以總是會拖累某塊肌肉 08/06 17:56
eclosion59:可能是聳肩,預備時試著肩膀放鬆 08/06 20:11
welb:斜方的話 可能是預備動作 手抬很高 不過 我打一百多球 身體只 08/06 21:55
welb:會感到肚子餓....... 08/06 21:55
原來如此~ 因為之前想把球打遠一點,就把右手抬比較高 雖然好像沒有變遠,不過打球的感覺有變比較好 所以還是要多伸展一點比較好@@ ※ 編輯: s9001111 來自: 125.226.145.93 (08/06 23:15)
welb:有空用啞鈴練點聳肩(肌肉痠痛復原後) 可以增加肌耐力 08/06 23:42